close


話說某一天有一位廠家老闆騎著他歐兜麥經過我公司返突又折返然後停下來,問我有沒有賣電容器,我就好奇問為何要買電容器,他說要改善空壓機的運轉,他說約半年前買了一台10馬活塞式的空壓機,然後問題開始了,每一次起動時燈熄,如果又有其它機器在動時又會跳電,他問了之前賣給他空壓機的那一位老闆(鬼話老闆)要如何解決,那鬼話老闆告訴廠家要把電線加大,要加裝空氣桶,要跟水電的說電有問題,然後馬達要加裝電容器,廠家除了電容器還沒裝以外其它的都做了,妙的是這半年中廠家老闆娘跟老闆說是不是要換一家空壓機設備商試試看,因為還是無法有效的改善,然後問了air power氣壓人有沒有辦法決解,我一口說沒問題保證有效廠家很驚呀!因為被鬼話老闆搞了半年了沒效,然後要我儘快幫他決解這個問題,我幫他做了馬達壓降起動及空車起動後廠家再一次驚呀!不只問題完全解決而且起動時聲音極小,廠家對我說沒有早一點認識我真是後悔,其實以上問題很好決解只是夠不夠專業而已。


如果不知鬼話老闆是誰的話請參閱,漏油是正常的?與十年不壞的滑片空壓機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power氣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