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30馬的空壓機它在一個食品廠裡,幾乎是24小時運轉只有人員吃飯時短暫休息,廠區人員跟air power氣壓人說休息完後就無法再起動,當我在現場時發現事情很大條起動時馬達轉很慢且很快就跳機,我覺得不太妙了就說這台機器不能再用要修,可是廠家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我就說多起動幾次如果不行也沒辦法,後來真的起動了運轉也正常我就說不能再讓它停機否則會無法再起動但還是要修,結果隔天廠家說空壓機在高速運轉時突然愈轉愈慢到停機,我再去看已回天乏術,我也覺得怪當場拆開油桶天啊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上一次保養時還很正常,必需找出原因後來發現廠家的員工把空氣濾清器拿出來清但是沒有裝好導致完全沒有過濾才會產生如此誇張的情況。



油桶狀況



油細分離器


洩不出來的機油


沒有裝回去的空濾


進氣閥結膠


轉子進氣部結膠


齒輪箱結膠




公母轉子結膠


壓縮室嚴重結膠





大修後的昇壓排氣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power氣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